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2005年全国两会专题 > 正文

全国15个副省级城市政协主席召开协调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3日10:27 北方热线网

  北方热线网——沈阳日报讯 (记者孙全) 为筹备好即将在沈阳、大连举行的“全国十五个副省级城市政协主席第20次工作协作会”,3月2日,沈阳等全国十五个副省级城市政协主席在北京举行协调会,就协作会的有关日程和议程进行协商。全国政协研究室主任卞晋平,沈阳市政协主席赵金城等十五个副省级城市政协主席出席了会议。大连市政协主席林庆民主持会议。

  据悉,全国十五个副省级城市政协主席第20次工作协作会将于九月初分成两阶段分别在沈阳、大连举行。会议期间,十五个副省级城市政协主席将围绕政协组织如何为构筑和谐社会作贡献等议题进行交流。

  卞晋平在会上讲话认为,十五个副省级城市政协主席举行定期交流十分必要。政协工作有许多好的做法和经验,最早的思路都是由副省级城市政协在交流中产生的;这种交流形式也进一步密切了各城市政协组织间的联系,进一步强化了各城市政协组织之间的协作。

  赵金城在会上表示,沈阳市政协一定与大连市政协一道,把协作会办好。

  市政协副主席王洁纯出席协调会,市政协秘书长吴贵民通报了协作会的有关筹备情况。

  相关专题:2005年全国两会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