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2005年全国两会专题 > 正文

两会花絮:飞行员的婚礼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6日14:36 人民网

  3月5日,正值“两会”十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开幕的好日子,中国南航的一位飞行员的婚礼也在广州花园酒店举行。“两会”也一洗南粤大地多日来细雨绵绵的阴霾天气,带来了和旭温暖的阳光。

  中国南方航公司承担运送肩负广东7000万人民重托的“两会”代表进京的繁重任务,飞行员择了一个休息日作良辰吉日。

  他们曾担负着中国人民的重托向印度洋海啸灾区运送大批救灾物资,圆满地完成了任务,将中国政府和中国人民对海啸灾区人民的真心援助和中华民族的奉献精神送到灾区和世界人民心中。他们远飞欧美大陆,为中国与世界各国的商贸往来架起空中的彩虹桥,由于多次出色完成重大任务,被中国民航总局多次嘉奖。

  谈起对飞行的感觉,坐在我身边的十几位飞行员哥们儿——他们技术和外语水平都很高,他们从机长到大副,只有一种回答:“我们享受直插云霄的美妙感受,更重要的是一种责任。没有飞行的日子是不敢想象的。”表达了他们对飞行事业的热爱和依恋。

  他们情系蓝天,把青春献给祖国蓝天与中国航空事业的同时,他们在明媚的春天里也收获了美满甜蜜的爱情。上天也赐予了他们貌如天仙,柔情似水的新娘。王永昌

  相关专题:2005年全国两会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