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央视《东方时空》专题 > 正文

东方时空编委刘爱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2日15:56 央视《东方时空》
东方时空编委刘爱民(图)

刘爱民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刘爱民简历

  刘爱民,《时空连线》制片人,男,大学读法律,婚后育一子,无不良嗜好。至爱有二:家庭和游泳。

  1978年从军,1996年从人民武警报社转业,为了一个叫作话语权的东西,来到中央电
视台新闻评论部,进入《焦点访谈》一组任记者。评论部的部训:求实、公正、平等、前卫,给这位来自军队的记者以极大的诱惑。

  2000年秋,《东方时空》改版为两个半小时的直播节目,调至《直通现场》栏目任副制片人。2001年底,《东方时空》再次改版,参与了《时空连线》栏目创办。做有速度的新闻,做有深度的新闻,做有多元化观点的新闻,为此正与《时空连线》三十多位兄弟姐妹共同前行。

  多年军旅生涯,学会了在忍耐中成长,在成长中忍耐。八年《焦点访谈》、《东方时空》的记者经历,懂得了比激情和愤怒更重要的,是冷静中的客观,客观中的质疑。

  相关专题:央视《东方时空》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