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央视《东方时空》专题 > 正文

百姓故事摄像(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2日19:32 央视《东方时空》
百姓故事摄像(组图)

赵世卓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百姓故事摄像(组图)

朱劲松


百姓故事摄像(组图)

高忠


  赵世卓:(《百姓故事》摄像)

  1974年9月出生并成长在东北吉林,都说东北人禁冻,可我却怕冷,东北人能喝酒,可我却不行。

  1994年7月吉林省四平市有线电视台

  1998年8月到北京广播学院续本,电视编辑专业,2000年7月毕业

  2001年6月加入《东方时空·直播中国》栏目

  2001年11月《东方时空》改版加入《东方时空·百姓故事》栏目

  2003年11月1日结婚

  个人爱好:摄影、旅游、户外运动。去过祖国各地,游过祁连山、昆仑山和喜马拉雅山。

  做记者可以整天东奔西走,却没有人说你不务正业,虽然一事无成却没时间自责,每天在充实的劳动中度过。

  我不喜欢漂泊,却无法抗拒一次又一次地踏上陌生土地的诱惑,虽然已步入而立之年,却激情尤在。

  我喜欢《百姓故事》是因为我是一个容易感动的人,我可以在别人的故事里寻找我的生活轨迹。

  朱劲松:(《百姓故事》摄像)

  男,一匹生活了三十几年的北京“马”,高中毕业后进入中央电视台无锡外景基地影视部工作、生活了几年,在几年中先后参加过各种大型电视晚会及电视剧的拍摄工作。

  大量的实践和个人的努力,使自己的业务水平不断提高。1997年,到中央电视台青少部《东方儿童》任摄像,2000年加盟新闻评论部,在《百姓故事》任摄像至今。

  高忠:(《百姓故事》摄像)

  北京人,影像纪录者,效力于新闻评论部六载有余。

  [1]  [2]  [下一页]

  相关专题:央视《东方时空》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