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民党副主席江丙坤访问大陆专题 > 正文

江丙坤一行抵达南京 30日将拜谒南京中山陵(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9日17:06 中国新闻网
江丙坤一行抵达南京30日将拜谒南京中山陵(图)

江丙坤一行抵达南京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江丙坤一行抵达南京30日将拜谒南京中山陵(图)

江丙坤一行抵达南京


  中新江苏网3月29日电(记者 陈旻 丁梅) 国民党副主席江丙坤一行乘坐的CZ3507航班今天下午十六点二十三分抵达南京禄口国际机场,受到江苏有关方面及在苏台商的热烈欢迎。这是该参访团赴大陆“缅怀之旅、经贸之旅”的第二站。

  江苏省台办主任陈尧、中共南京市委副书记杨植、南京市台办主任赵再飞等江苏省及南京市官员,以及江苏省各地的台商协会会长及台商六十多人在机场迎接。

  守侯在机场的台商打出了横幅“欢迎国民党大陆访问团江丙坤一行光临”。南京市台商协会会长陈武雄对记者说:“江丙坤先生他是位经济专家,是我的好朋友,所以我要到机场来迎接他。”

  国民党新闻发言人张荣恭在机场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我们明天早上敬谒中山陵。我们是怀着尊重历史的心情来南京,希望这次的旅行能得到两岸人民的肯定,进而推动两岸的交流与和谐相处。”

  根据安排,今天晚十八点三十分,中共江苏省委书记李源潮将在南京金陵饭店钟山厅会见并宴请江丙坤一行。三月三十日上午,江丙坤一行将前往南京中山陵谒陵和参观“总统府”,并前往由台商投资建设的江宁银杏湖度假村,与台商座谈欢叙。

  相关专题:国民党副主席江丙坤访问大陆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