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仙桃城区清淤发惨剧 排污管道吞我五民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30日08:31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陈曙光 杨峰洲)昨日上午,仙桃市5名在排污管道中清淤的民工不幸遇难。

  一同清淤的民工说,他们10人分两组作业,从仙桃大道一井口下到管道中挖淤泥。开始1个半小时平安无事。11时许,井上人员突然听到下水道中呼救,探头一看,井下5人已不见踪影,只有污水急流。

  井上人员顿感不妙,3人跑至下游约80米的另一井口,下到排污管中。几分钟后,一井下民工被污水冲过来,几名电力职工正在附近架电线,闻讯赶来合力将该民工拉出,后送医院抢救无效死亡。

  事发后,仙桃市党政领导组织多个部门施救。下午2时许,记者赶到时,救援人员已将后一井口处挖开约6米深,吊起排污管。已有3名民工遗体在此被发现。

  此后,救援人员又在上游约40米处开挖,找到另一民工遗体。

  据了解,5名遇难民工均来自天门市多祥镇窑湾村。民工们向仙桃市市政管理公司承包了该清淤工程。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