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亲民党主席宋楚瑜访问大陆专题 > 正文

宋楚瑜大陆行或再加一天 胡宋会细节尚未敲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3日08:55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5月3日消息 据此间台媒报道,宋楚瑜的幕僚昨天表示,经协调后,宋出访大陆的日程可能再延长一天。

  亲民党主席宋楚瑜原先预定5月5日出发,5月12日返台,共8天7夜行程。至于宋楚瑜与中共中央总书记胡锦涛的会面细节,目前尚未敲定。

  亲民党秘书长秦金生2日率领相关干部,在亲民党中央党部说明“搭桥之旅”相关行程。至于宋楚瑜新增一天的行程,预计停留在湖南,也未完全定案。

  宋楚瑜此行首站将前往陕西祭拜黄帝陵,随后转往南京拜谒中山陵;同时在上海会晤海协会会长汪道涵与当地台商后,8日搭机赴湖南湘潭祭祖。

  宋楚瑜预计5月10日下午飞往北京,已排定拜会胡锦涛、赴清华大学演讲等行程,但都未最后定案。亲民党访问团预定5月13日上午搭机经香港返抵台湾。(言恒)

  相关专题:亲民党主席宋楚瑜访问大陆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红色经典
红色经典图铃免费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