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重庆两辆大客车相撞造成61名乘客受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9日10:26 重庆晚报
重庆两辆大客车相撞造成61名乘客受伤(图)

两辆大客车在道上紧“吻”。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本报讯 昨上午8时30分,沙区歌乐山园林场附近两辆大客车相撞,61名乘客不同程度受伤。

  上午9时20许,记者赶至车祸现场。两辆大客车在道上紧“吻”(如图)。新桥医院、胸科医院急救车正忙着接伤员。相撞的客车一辆由璧山驶往红旗河沟,车牌号为渝A19522;另一辆由重庆驶往四川遂宁,车牌号为川J06201。两车前挡风玻璃碎落一地。渝A19522车的
驾驶员面色苍白,卡在驾驶室已休克,血流了两米多远。消防官兵正撬割驾驶室营救。公路两端,过往车辆排了数百米。半小时后,驾驶员被营救出来,送往新桥医院抢救。

  渝A19522车上的乘客吴南礼腿部受伤,说起车祸,他哭笑不得。他称,因车上人多无位置,自己反身坐在客车引擎盖上。发生车祸前,驾驶员刘素明还在和他们摆龙门阵,并说天雨路滑,安全第一,还是开慢点,小心为妙……突然“咚”一声,自己还没明白是啥事就飞了出去。该车乘客唐凯说,事发时此车超载,自己站在车门边。因车道上停有一辆货车,本车绕道行驶,迎面驶来一辆大客车,两车避让不及,驾驶室处撞在一起。乘客受伤,两驾驶员被卡住。

  川J06201客车售票员张女士称,他们的车共载乘客30人。当时,对方车道边停有货车,渝A19522车本该停车让道,却抢道冲过来。渝A19522车售票员杨女士则称老板“霉”。车是3月份花20多万元买的。前次一车祸中,自己头部受伤,休息了两个月;没想到车修好不久又出事。

  据介绍,送往新桥医院救治的28名伤员中有6名伤势较重,其中驾驶员刘素明双下肢伤势严重,尚未脱离生命危险。市胸科医院收救的33名乘客伤势相对较轻。(记者 冉启虎/文 吴子敬/图)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