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拉萨晚报专题 > 正文

拉萨汽油价格目前未作变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5日10:29 拉萨晚报

  本报讯(记者 江舒)24日0时,全国汽油出厂价每吨价格下调150元,由原来的4050元/吨降到3900元/吨。但我市的汽油价格到目前仍无任何变动。

  24日上午,记者在走访了我市部分加油站后发现,我市汽油价格目前还未出现任何变动。自治区发改委价格处处长卓玛告诉记者,虽现已接到了国家有关汽油调价的通知,但还得等到报自治区政府的审批下来后再定我区汽油是否同步调价的问题。

  据了解,汽油的具体零售价格可由经营企业在零售中准价格的基础上,上下浮动8%。这次降价的原因,主要是结合近期国际市场油价变化和国内市场情况,对照国内和国际油价,这次下调后的我国汽油出厂价格与2003年5月10日下调后的价格对比上涨了约1/4,而同期国际原油价格却上涨了近一倍。

  正在贡德林加油站加油的顿珠对记者说,他和朋友早就知道汽油要降价的消息了。可以看出,拉萨市民尤其是私家车主比较关心汽油价格的调整问题。

  相关专题:拉萨晚报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国画专题
国之瑰宝水墨风情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