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拉萨晚报专题 > 正文

国家农业检查组到林周检查科技入户示范工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0日12:45 拉萨晚报

  本报讯6月8日,国家农业部农业科技入户示范工程工作检查组一行三人,在农业部兽医局局长张弘的带领下,到林 周县检查我区农业科技入户示范工程的落实、进展情况。自治区农牧厅党组书记周春来、农牧厅副厅长欧阳海红及区农牧厅、 区畜牧推广中心、市农牧局有关领导陪同前往。

  当天,检查组一行来到林周县农业科技入户示范工程示范户家中,实地了解询问了农
业科技入户示范工程的落实情况 和农牧民群众的生产生活情况。在该县松盘乡聂库村一户牦牛养殖示范户家中,当听到农牧民群众说他以前只是养牦牛,现在 他想的是如何提高养殖质量时,检查组一行露出了满意的笑容。他们认为农业科技入户示范工程确实给西藏农牧民群众带来了 变化,群众的思想观念正在转变。

  随后,检查组一行听取了林周县的工作汇报。他们认为在我区开展的农业科技入户示范工程扎实有效,有特点,特别 是在配套资金不到位的情况下,将农牧业项目、资金与农业科技入户示范工程统筹进行的做法值得推广,并就如何做好下一步 工作提出了意见:要进一步提高农牧民群众的饲养和管理水平,要进行适度规模的牲畜养殖,要按照全县农牧业发展的总体思 路和规划,在农业科技入户示范工作上切实突出自己的特色来。

  周春来要求林周县有关负责人要认真领会,严格按照《农业科技入户示范工程实施方案》的要求,抓好落实和巩固提 高工作;要认真总结经验,通过农业科技入户示范工作,真正起到示范带动作用,使农业科技入户工作起到提高农业综合生产 能力、促进结构调整、转变农牧民群众思想观念和经营观念,以点带面,促进全区农牧业的发展。

  (邓晋伟王满春)

  相关专题:拉萨晚报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