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网络媒体福建行专题 > 正文

福建人事厅宣布成果交易会人才馆筹备工作就绪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6日11:39 福建东南新闻网

  省人事厅昨日召开新闻通气会宣布,第三届中国·福建项目成果交易会下设的人才馆筹备工作已准备就绪。除传统的项目推介外,人才馆首次增设的人才交流会也是内容多多。

  两大国外专家组织智力引进

  据介绍,人才馆共征集参展项目成果189项,76项参加现场推介。其中福建省将与旅英
中国工程师协会(ACE-UK)和德国高级专家组织(SES)分别签订引智全面合作协议,6300多名国外专家将帮助我省企事业单位解决实际技术和管理问题。

  旅英中国工程师协会是留英中国大陆学子惟一由在职科技人员组成的非赢利性组织,目前拥有正式会员800多人,主要由在英国公司和科研单位工作的从事技术、研究、管理的工程师组成,主要集中在信息技术、电力、电子、机械、自动化、材料、金融等领域。德国高级专家组织是由德国退休专家组成的公益事业性机构,专门向发展中国家无偿提供技术支持和援助。目前登记在册的专家有5500多名,在中国共执行了2750个技术支持和援助项目,主要培训技术和管理人员,引导独立解决问题。

    人才交流大会形式多样

  18日在金山展览城F厅举办的人才交流会,目前已有100多家企事业单位报名参会,提供2000多个中高级职位。全省9个设区市均将组团参加。现场还将设立难题招标区,45项技术难题等待各路英才破解。

  交流会还将设立高校毕业生自荐区,由高校和毕业生进行现场自荐。冠捷电子、榕基软件、中能电气、好莱屋服饰等四家企业将推出20多个有吸引力和挑战性的职位,搭台亮才选贤。就业指导专家也将到场指导解惑。(记者 李臻)

  相关专题:网络媒体福建行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