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拉萨晚报专题 > 正文

拉萨市召开招商引资项目推荐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2日11:35 拉萨晚报

  本报讯(记者余利文)昨日,我市召开招商引资项目推荐会,并总结了上半年的招商引资工作,就关于进一步加强招 商引资工作的实施意见和拉萨市招商引资工作考核办法向七县一区及相关部门征求了修改意见。

  西藏珠穆朗玛集团、拉萨哈达集团公司、城关区巴扎集团公司以及甘肃省的部分公司共60余家区内外企业代表参加 了招商引资项目推荐会,我市七县一区招商引资部门和市商
务局、乡企局、拉萨经济技术开发区、柳梧新区管委会等18家单 位分别向企业代表们推荐了各自的招商引资项目,通过推荐介绍和信息沟通,使招商引资活动形成了双向互动。

  拉萨市副市长李俊超、甘肃省经委副主任朱宏、自治区招商局副局长康浩等出席了推荐会。

  李俊超听取了各县(区)和市直签订过招商引资目标责任书的有关部门就上半年招商引资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向大家 征求了《拉萨市招商引资目标管理考核及奖惩办法》(草案)的修改意见。

  李俊超在总结会上强调了招商引资工作的重要性,并就加大招商引资工作力度、优化拉萨市投资软环境、提高工作效 率和行政效率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相关专题:拉萨晚报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