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拉萨晚报专题 > 正文

拉萨区全民健身周活动拉开序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3日12:30 拉萨晚报

  本报讯(记者刘全洲)昨日上午10时,在激昂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自治区2005年全民健身活动启动 仪式暨“安利纽崔莱”万人健步走活动仪式在拉萨市体育场举行,自治区党委副书记、纪检委书记布穷,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 群培,区政协副主席次仁卓嘎参加了启动仪式。自治区副主席尼玛次仁参加了启动仪式并作了讲话。

  尼玛次仁说,自国务院批准下发《全民健身计划纲要》10年来,我区的群众体育事业
进入了一个全面、规范、发展 的新阶段,并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全区安定、团结、和谐发展的大好形势,为营造和推动我区群众体育事业的蓬勃发展,增强 全区人民体质、增进全民参与体育活动的意识,充分发挥体育在精神文明建设、平安西藏建设等方面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尼玛次仁指出,随着国民经济的不断发展和物质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更加注重改善生活方式,提高生活质量。体育 健身、健美、休闲娱乐等健康向上的活动正步入人们的日常生活,群众体育的蓬勃发展已成为一种世界性的社会文化现象,它 意味着社会对体育功能和价值的新认识,并在体育立法中得到了充分体现。《体育法》的颁布,为贯彻《全民健身计划纲要》 ,保证我国体育事业在全民健身基础上的协调发展提供了强大的法律保障。

  上午10时20分,安利西藏公司、老年队伍、中学生开展了健身展示表演。10时40分,布穷为本次全民健身周 万人健步走活动仪式鸣枪,西藏自治区2005年全民健身周启动仪式——万人健步走活动正式开始。由武警西藏总队、西藏 军区、区直系统、教育等单位组成的万人健步走队伍从体育场出发,沿江苏路、朵森格路、宇拓路,11时20分到达终点布 达拉宫。

  相关专题:拉萨晚报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