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内蒙古晨报 > 正文

呼市交警夜查大行动 24人酒后驾车进拘留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4日12:15 内蒙古晨报

  内蒙古晨报报道(记者 杨雨超 通讯员 吴世清)6月22日晚8时40分,呼市交警进行夜查大行动,共有24名酒后驾车者被“请”进拘留所。

  此次夜查全市共出动警力388名,警车58辆,集中设点54处,查处各类违法车辆1690辆,其中无证驾驶、酒后驾驶的车辆203辆,查出酒后驾驶人员40人,刑拘24人,纠正各类交通违法10877起,共开具公安交通管理简易程序处罚决定书503份,罚款14750元。

  据悉,目前很多司机置自己的生命和他人的生命于不顾,公然酒后驾车,由此引发的重特大交通事故有所抬头。为扼制这种危险势头,呼市交警支队决定从即日起,利用夜间8时30分至11时的时段定时不定时夜查,有效杜绝酒后驾车行为。

  相关专题:内蒙古晨报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强力推荐:
滚动新闻实时浏览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