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民党主席选举专题 > 正文

马英九表态:反黑金是国民党政策 文宣未批评对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30日08:03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6月30日消息 中国国民党主席连战昨天表示,党主席选举过程发生负面文宣与不实指责,王马两位党主席候选人应向中常会说明、澄清。对此,马英九表态,反黑金是国民党政策,他的竞选文宣没有批评对手。

  据悉,马英九继26日推出以“谁能让国民党赢?”为主轴的电视文宣,提出推动清新改革、言行一致,与黑金划清界线等党主席应具备的条件,昨天又推出平面报纸广告,诉
求“党主席的脑,要懂得倾听和反省;党主席的胆,要勇于面对改革黑金的挑战;党主席的心,要坚守党的灵魂与意志”。

  据台媒报道,马英九与台北市宗教团体负责人座谈前受访表示,他一再强调要君子之争,不要攻击别人、揭发别人的隐私,最近推出这个广告,强调党主席要有脑,要能倾听基层声音,这叫做负面文宣吗?那如果说,党主席应有爱心,要照顾弱势团体,是不是也是暗讽别人没有爱心,也是负面文宣?

  他说,反黑金是国民党长期以来的政策,而且是连战亲自制订的,规定国民党要远离黑金,不能提名有黑金背景的人,做为公职候选人;但若这样无限上纲解释,“那所有的文宣,都会变成负面文宣了”。

  马英九说,国民党若真的要刷新形象,一定要与黑金划清界限,这是近几年来,国民党一再强调的工作,“为什么到了党主席选举,反而不提了呢?”反黑金是社会各界对国民党非常重要的期待,国民党应展现出“我们不是只有反一下就不反了”,而是一直要维持这项政策。(赵静)

  相关专题:国民党主席选举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头文字D》
网络窜红女名人
2005年高考
安徽甲肝疫苗事件
中海油购石油公司
理性购车完全手册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秦腔》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