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内蒙古晨报 > 正文

美国篮球访华赛包头站 双方球员名单确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4日14:49 内蒙古晨报

  内蒙古晨报报道(记者 郝芳芳 通讯员 肖凤云)美国国际职业篮球队访华巡回赛包头站的比赛将于7月8日晚8点在包钢体育馆举行,日前,参赛两队的队员名单已经确定。

  北京金隅队的参赛名单为领队:袁超;教练:张敬东、李铁;前锋:陈磊、安宏乐、张涛、赵志男、刘旭;中锋:孙长俊、李翔、柳鹏;后卫:陈跃、丛晓亮、庄凯。

  美国职业篮球队的参赛名单为主教练:米尔顿·李;助理教练:罗伯特·路易斯·西米诺;队医:里查德·夏普曼·那斯;前锋:纳尔森·布郎、埃迪尔·J·拉卡尤、约瑟夫·芬利、惠特克罗德·瓦顿、吉姆斯·马斯泰格罗、杜恩·佐丹;中锋:马克·米歇尔·戈德蒙、罗万·布莱恩·马休、吉斯·罗森弗尔德;后卫:克里斯·多亚特、布莱恩·伍德兰·尹尔、吉森·奥斯尔。

  美国国际职业篮球队访华巡回赛共在我国进行五场比赛,前四站分别在山东东营、淄博、泰安及山西的阳泉市举行。

  相关专题:内蒙古晨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