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民党主席选举专题 > 正文

蒋孝严挺王金平:将王与李登辉路线划等号不恰当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3日17:12 中国台湾网
蒋孝严挺王金平:将王与李登辉路线划等号不恰当

  王金平十二日参加维护荣民权益座谈会,国民党“立委”周锡玮与“立委”蒋孝严(左一),也到场参加座谈会。(“中央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图:王金平十二日参加维护荣民权益座谈会,国民党“立委”周锡玮与“立委”蒋孝严(左一),也到场参加座谈会。(“中央社”)

  中国台湾网7月13日消息据香港《大公报》报道,国民党籍“立委”周锡玮12日上午邀请设籍台北县的两百多位荣民、荣眷到“立法院”召开维护权益座谈会。“立法院长”王金平、“立委”蒋孝严、洪秀柱及前“立委”韩国瑜到场致意,拜托荣民、荣眷在党主席选
举中支持王金平。

  对外界质疑王金平走“李登辉路线”,蒋孝严说,“当年追随过李登辉的,我也算一个”,此外还有国民党主席连战、亲民党主席宋楚瑜都是,他认为将李登辉路线与王金平划上等号并不恰当。

  蒋孝严指出,王金平三十年前就获国民党提名参选公职,“不够蓝可能获得提名吗?”王金平主张扞卫“中华民国”、反对废除“中华民国宪法”,其主张与蒋经国主张一致,“王金平走的就是蒋经国路线”。

  蒋孝严表示,国民党正在改革、年轻化,“有些事不必喊口号就已经在做了”,他呼吁国民党员要擦亮眼睛,理性思考选出能带领国民党赢得年底县市长选举的人才,选出真正能做事的人。

  周锡玮与洪秀柱表示,论个人特质、经历、整合能力,王金平都足以带领国民党,但因选举抹黑、中伤,王金平受了不少委屈,希望国民党员能理性思考,做出正确选择,“还给王金平一个公道”。(火山)

  相关专题:国民党主席选举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