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美国发表中国军力报告专题 > 正文

日本防卫厅长官否认中国对日本存在军事威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6日09:4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6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日本防卫厅长官大野功统25日说,中国不存在军事威胁。

  “我一直说,我不认为中国对我们是一个威胁,我们必须与中国保持非常良好的关系。”大野功统当天在参加一个表彰年轻美军驻日人员的活动时说。

  美国国防部上周在发布《中国军力报告》时说,中国快速增长的军事力量可能对该地区构成威胁。

  日本将于下月初公布年度防卫白皮书。有媒体报道说,中国和朝鲜将成为其中的重点。

  相关专题:美国发表中国军力报告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