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第四轮朝核六方会谈专题 > 正文

六方会谈中国代表团举行记者会:各方态度务实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6日17:34 中国新闻网
    视频:六方会谈中国代表团记者会

  中新网7月26日电 第四轮六方会谈中国代表团新闻发言人、中国外交部新闻司副司长秦刚今天下午在六方会谈新闻中心举行的记者招待会上表示,六方会谈各方态度都是积极认真和务实的。

  秦刚是在谈及中方与六方会谈各方磋商后的印象时作上述表示的。他还说,六方会谈各方都在为实现朝鲜半岛无核化坦率认真地交换意见。

  此外,各方都对六方会谈取得一定成果抱有期待,都表示要珍惜来之不易的第四轮六方会谈的机会,在巩固前三轮六方会谈的基础上,通过耐心充分的讨论,寻求通过对话和平解决朝鲜半岛核问题的途径。

  秦刚还说,各方都同意本着相互尊重、平等协商的精神,增进相互的了解与互信,认真对待其它方的关注和要求。各方都共同表示要为会谈取得积极的成果而努力。

  相关专题:第四轮朝核六方会谈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