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全国都市报总编辑年会专题 > 正文

第十届中国晚报(都市报)总编辑年会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6日23:52 新消息报

  本报讯(记者王迎霞)聚塞上江南,点报业江山。20日,由自治区党委宣传部与宁夏日报报业集团主办、本报独家承办的中国都市报十年来最具里程碑意义的盛会———第十届全国省级晚报(都市报)总编辑年会将在银川召开,全国近30家在当地影响力、发行量和经济总量均名列前茅的省级晚报(都市报)负责人及部分中央媒体代表齐聚凤城,共同盘点和探讨都市报十年的成长历程及发展之路。国家新闻出版总署副署长石峰和报刊司副司长王国庆也如约莅会,并将就报业改革和发展作重要讲话。2005年是业界定义的“传媒产业改革的攻坚年”
,处在这样一个只有改革才能生存和发展的时代,中国都市报不仅需要在实践层面探索新路,更需要具有实际指导意义的理论创新。鉴于此,本届年会将站在如何提升影响力和核心竞争力,如何进入资本市场,如何应对新兴传媒的挑战,如何整合资源并将其做大做强的高度进行广泛研讨。

  据了解,会议期间,与会各媒体都将发通稿和自采稿,新浪网也与本报达成合作协议,开幕式当日将图文直播开幕式盛况。通过这些报道形式,中国都市报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就将得到充分展示,在全国的美誉度和认知度也将得到大幅度提升。

  19日,14位学术委员经过一整天的评议,最终评出2004年度全国省级晚报(都市报)好新闻作品406件。今年共有全国25家省级晚报(都市报)选送作品参选,获奖名单于7月21日正式揭晓。

  相关专题:全国都市报总编辑年会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