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国重要人事变动专题 > 正文

湖南提名肖捷任副省长 人大常委会明日表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9日15:32 红网
湖南提名肖捷任副省长人大常委会明日表决(图)

肖捷向省人大常委会全体会议作任职前发言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红网7月29日讯 (记者刘建 通讯员路标) 今天上午,省十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举行第四次全体会议。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正午出席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时昌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表决通过了《湖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接受于幼军辞去湖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职务的决定》。

  会议听取了湖南省人民政府省长周伯华所作的《关于提名肖捷任湖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的议案》的说明。省人民政府副省长拟任人员肖捷作了任职前发言,汇报了自已的基本情况和到湖南工作的一些初步想法。肖捷同志来湖南工作之前在财政部工作,任财政部副部长、党组成员,现任中共湖南省委常委。他在发言中表示,来湖南工作一定以维护和发展湖南人民的根本利益为服务宗旨,努力将自己在中央部门工作积累的经验和湖南地方工作的实际结合起来,尽快融入湖南广大干部群众之中,和大家一起求真务实,艰苦奋斗,尽职尽责地做好工作。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向东、唐之享、谢佑卿、庞道沐、颜永盛、王四连和秘书长刘永寿出席会议。省人民政府副省长许云昭,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省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常委会办事机构、工作机构、省人民政府有关部门、省高级人民法院、省人民检察院、各市州人大常委会和衡阳市南岳区人大常委会的负责同志,部分十届全国人大代表、省十届人大代表列席了会议。十九位公民旁听了本次会议。

  明天下午,省十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全体会议将继续举行,届时将表决有关法规、决定、决议草案和有关人事事项。

  相关专题:中国重要人事变动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