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民党主席选举专题 > 正文

王金平与马英九通话 首度松口称要为国民党尽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31日17:3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31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立法院长”王金平昨晚赴美登机前表示,马英九在昨日下午致电给他,两人感情原本就很好,谈话相当愉快,“非常贴心”,但王金平未进一步说明两人谈话内容。

  王金平也首度松口说,面对未来国民党的发展,“只要党有需要,我会全力以赴!”不过,对于是否接受马英九邀约,续任副主席一职,王金平则不愿表态。

  王金平夫妇与两位子女昨晚前往旧金山旅游散心,王金平在机场接受媒体记者访问时指出,马英九昨日上午即致电给他,下午他与马英九通上电话,两人谈话内容“非常贴心”。

  王金平前天到中央党部送交副主席辞职书,并和党主席连战二度会面。王金平说,“连王二会”谈及党务问题,连战希望国民党能够继续茁壮、发展;他个人也在国民党主席选后,数度表明愿尽党员责任,担任国民党永远的义工。

  相关专题:国民党主席选举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