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第四轮朝核六方会谈专题 > 正文

美代表团团长称会谈接近尾声讨论富有成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2日22:56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8月2日电(徐松 殷楠)正在此间参加朝核问题第四轮六方会谈的美国代表团团长希尔透露,中方在2日下午就共同文件拟定了第四份草案,他认为本轮会谈已近尾声,各方立场已“日趋接近”。

  “会谈将在数天内结束。至于本轮会谈最后能否达成一致,目前还不得而知,但答案将很快揭晓。”希尔2日晚在他下榻的酒店回答记者提问时说。

  他表示,当天就共同文件草案的讨论“富有成果”。第四份草案是各方协商达成的成果,是“一个好的草案”。美方已将第四份草案发回华盛顿,美国政府正在仔细研究。

  希尔说,美方对中国在此轮会谈中所做的大量工作和努力表示赞赏。 

  相关专题:第四轮朝核六方会谈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