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台风麦莎专题 > 正文

受台风影响杭州至温州台州高速班车暂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6日11:54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8月6日消息 (记者 徐晓峰) 据省防指最新消息,今晨5时,台风已经进入乐清境内,目前台风正在每小时19公里的速度向偏西方向移动。目前距离杭州200公里左右。台风将穿过我省台州、金华东部和绍兴一部分地区。

  记者刚刚从杭州高速公路交警指挥部门了解到,受台风影响高速公路乐清到雁荡一线目前禁止大客车、小面包和微型轿车通行。目前,杭州往宁波、金华、嘉兴方向的高速公
路都正常通行。但嘉兴方向风雨较大,交警部门提醒司机朋友减慢速度,保证安全。

  此外,高速公路苍南官美至靠近福建分水关路段出现了塌方情况。

  记者从杭州各大长途汽车站了解到,目前杭州到宁波、绍兴、金华、嘉兴、湖州的长途客车保持正常发车状态,杭州至温州、台州的班车已经暂停。

  杭州汽车南站的工作人员说,从昨天傍晚5点多起,杭州至温州的高速班车就已暂停。从温州方面出来的消息称,目前高速公路瓯江二桥仍处于封闭状态,杭温高速班车何时开通,目前还不能确定。

  相关专题:台风麦莎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