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广东梅州煤矿发生透水事故专题 > 正文

广东兴宁透水事故受困矿工家属赶至事发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8日23:50 新华网

  新华网兴宁8月8日电(记者徐清扬 赵东辉)从8月8日开始,兴宁8·7透水事故受困矿工家属陆续赶至兴宁市黄槐镇,探寻亲人的消息。兴宁市已组织力量安排家属住宿和饮食问题,并派人做安抚工作。

  据记者了解,受困矿工主要来自江西、湖南和贵州以及兴宁。到8日晚记者发稿时止,已有江西、湖南等周边省份的60多名受困矿工的家属已赶到黄槐镇。

  8月8日下午6时多,记者来到安置受困矿工家属最多的黄槐镇中心小学,只见受困矿工家属三五成群正在吃饭,工作人员正在为家属分发矿泉水,现场还派驻了医护人员。来自江西的刘金平告诉记者,接到堂侄刘小明被困矿下的消息后,他心急如焚,和其他10个亲属长途跋涉6个多小时赶至事发地。他说,堂侄已在大兴煤矿当了近3年的矿工,以前从来没有出过事,现在被困矿下已一天多,生死不明,现在最大的希望是亲人能够平安归来。

  晚上8时多,记者见到在黄槐小学值班的工作人员分别向家属分发草席。据他们介绍,由于家属来得较多,目前先暂时安置在小学过夜。据了解,还有部分受困家属安置在槐西村委会招待所暂住。

  目前,兴宁市已成立家属安置组,解决家属食住问题,并作心理安抚工作。

  相关专题:广东梅州煤矿发生透水事故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