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台风麦莎专题 > 正文

台风麦莎光顾 对天津的影响远没预想强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9日20:3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天津八月九日电 (记者孙志民)台风“麦莎”八九两日光顾天津,但对该市的影响远没有人们预想的那样强烈。

  八日上午九时许,渤海海面风力开始加大。下午四时,狂风使海面掀起巨浪,潮高最大至五点一八米,超过警戒潮位。六时始潮位逐渐回落。

  为防止台风袭击,这两天天津港所有客轮全部停运,港内工人已将低洼处的货物转移到了高处,渔船全部躲进港口,全港没有发生任何事故。

  从八日中午到九日上午,天津市区没有出现大风和暴雨,降雨量为四十九点三毫米,路面未造成大的积水,房管部门也没接到居民家中漏雨的报告。

  受“麦莎”影响,八日由大连飞往天津的几个航班受阻,天津机场有两个航班的旅客滞留,但得到有关部门妥善安排。

  九日早晨七时三十五分,第一班从天津飞往成都的航班已顺利起飞。

  截止记者发稿时,津门天气已转晴。但有关部门仍未放松警戒。

  相关专题:台风麦莎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