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台风麦莎专题 > 正文

台风麦莎过境辽宁 部分地区农作物交通设施损失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17:06 新华网

  新华网沈阳8月10日电(记者任鹏飞、王炳坤) 尽管今年第9号热带气旋麦莎9日减弱为热带低压后,在辽宁省部分沿海地区温柔过境,但是仍然给当地带来了一定影响。辽宁省气象、农业等部门在台风过后进行灾害统计发现,由于麦莎带来的强降雨,辽宁省部分地区农作物和部分交通设施受损较重。

  辽宁省气象台介绍,麦莎过境前后,辽宁南部和西部沿海地区普降暴雨和大暴雨,
并伴有7级至8级大风,其中辽宁西部沿海地区绥中县的平均降雨量为120毫米,最大降雨量为156毫米。

  辽宁省气象局统计,暴雨还造成辽宁沿海地区失踪1人,在大连造成局部山体滑坡,还有12处(座)各类工程设施被冲毁,树木折断倒伏近5000株,个别沿海海堤被海浪冲开。

  辽宁省气象局有关负责人表示,由于辽宁省各级政府部门对这次台风的影响作了充分的预防和准备,暴雨没有给辽宁省沿海地区带来十分严重的不良影响,麦莎造成的损失被降到了最低限度。

  相关专题:台风麦莎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