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纪念抗日战争胜利60周年专题 > 正文

洛杉矶举办华侨与抗日战争图片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4日22:5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洛杉矶八月十三日电(记者贾国荣) 华侨与抗日战争图片展今日在美国洛杉矶开幕,中国总领事钟建华呼吁珍惜中美在反法西斯战场上结成的血肉情谊。

  由美国《侨报》和中国文化发展中心主办的“华侨与抗日战争”图片展八月十三日开幕,中国驻洛杉矶总领事钟建华和《侨报》总裁谢一宁,会同华侨华人各界代表观看这些珍贵的历史记录。

  钟建华总领事在致辞中指出,当年中美在反法西斯战场上共同打击日本侵略者,如今要更加珍惜用鲜血和生命结成的友好情谊。

  谢一宁总裁看见老华侨俯首抄写展览上当年唱过的抗日歌曲,深受感动地说,“重温过去,深知今天来之不易”。

  相关专题:纪念抗日战争胜利60周年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