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纪念抗日战争胜利60周年专题 > 正文

我省纪念抗战胜利60周年图书展示展销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5日14:18 云网

  500多种纪念出版物推出

  昨日上午,在雄浑、高亢的《黄河大合唱》乐曲声中,由省新闻出版局、云南出版集团公司共同举行的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60周年的重点图书、音像和电子出版物展示展销活动,在新华图书大厦举行了启动仪式。

  活动从8月14日至9月底在全省各地州市新华书店同时开展。此次展示展销活动共展出《中国共产党与抗日战争》、《中华民族抗日战争史》、《中国民众抗战画史》等图书500多种,其中重点品种近200种。

  我省的全民抗战是全国全民抗战的重要组成部分。为全面系统、准确生动地反映我省全民抗战的历史史实,我省各出版社相继出版了《滇印缅战场实录系列》、《云南抗日战争史》、《飞虎的咆哮》、《滇西抗日战争史》、《抗战中的云南·历史画卷》、《南侨机工风云录》(VCD)、《论反法西斯盟国的对日作战——第二次世界大战史论文选集》等重点图书、音像和电子出版物。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义明、省政协副主席李先猷以及省委宣传部、省新闻出版局、省文联、云南出版集团公司等有关单位的领导出席了开幕式。(杨燕)责任编辑:唐唐(来源:云南日报)

  相关专题:纪念抗日战争胜利60周年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