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民党主席交接专题 > 正文

马英九巡视中央党部 强调将尽速解决党产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2日11:34 中国台湾网

  

马英九巡视中央党部强调将尽速解决党产问题 
  马英九履新和党工相见甚欢,试坐办公椅,笑称:椅子太大。

  中国台湾网8月22日消息据台媒报道,国民党新任党主席马英九今天上午来到中央党部巡视,对于记者问及有关党产处理问题,马英九表示将会和相关人员讨论,也会和党工进行协调,不过他强调,党产处理势在必行,否则将无法安置及解决退休党工问题。

  马英九接任国民党主席后,今天首度以党主席身分前往党中央巡视,对于外界关注的
国民党党产问题,他表示,外传连战对中央党部处理方式有意见一事还不了解,不过不管如何,中央党部问题一定会处理。

  在谈到党工裁员方面,马英九表示,裁员一事早在3月2日就已经决定了,当时不是他决定的。他强调,今天第一天上任,还没有批过任何公文,所以没有什么变动。

  马主席在参观过办公室之后,试着坐在党主席位子上,不过他笑说这椅子太大了。另外马主席还打算把自己副主席办公室的计算机直接搬到主席办公室来,由于主席办公室内没有淋浴设备,所以他自己也笑说以后恐怕不能随便跑步了。

  在被媒体问到以后会不会在办公室内熬夜办公?马英九说“有可能”。不过由于主席办公室内并没有床铺,马英九不介意地说没问题,必要时加张简单的行军床就可以了。(火山)

  相关专题:国民党主席交接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