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代人物周报专题 > 正文

时代人物周报8月人物榜候选名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14:53 时代人物周报

  在不同时代、不同领域,总有一些活跃的人物或直接或间接地发挥着影响力,塑造人类社会的公共生活。在当下这个时代,找到他们,记忆他们,就能对这个时代有着切片式的精准与深入的认知。这正是《时代人物周报》和新浪网自今年5月起共同推出“时代人物榜”的原动力。

  人物榜以月度为单位,公众参与投票,亦可自主推荐人选,每月底前后提出推荐名单,次月中揭晓。我们力求通过此榜的推出,及时客观地反应出公众心目中最具新闻性、争议性,对公共生活产生了直接或间接影响的“时代人物”。

  人物推荐标准:

  当月最具新闻性、争议性

  对公共生活产生了直接或间接的影响

  以中国视角解读人物,以中国人为主

  请给您心目中2005年8月“时代人物”投出宝贵的一票(可以多选)。留下您的更多信息,将有机会获得一个月度(四期)的《时代人物周报》,每月获奖者将于当月“时代人物月度榜”揭晓时公布。

  投票方式:可直接发电子邮件或来信(方式见A3版权页),也可登陆新浪网“《时代人物周报》专题”,参与网上电子投票。投票截止日期:9月13日。

  独家门户网络支持:新浪网

时代人物8月榜候选名单
何正拔、曾祥海
余斌
安琦
韦兆安
张维迎
周小川
严义明
顾雏军
马云
马志平
傅彪
李彦宏
默多克
李宇春
高秀敏
罗大佑
章子怡
刘德华
龙永图
杨振宁
电话:
联系方式(请详细注明邮编和地址):
姓名:

  相关专题:时代人物周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