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李敖神州文化之旅专题 > 正文

李敖称到大陆比连宋演讲 若空难抱空姐同归于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15:17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立法院”新会期今天(2日)报到,无党籍大师李敖一到场就是媒体焦点。李敖还爆料说他已经决定到大陆演讲,至于搭机恐惧症怎么克服?李敖也想出了妙方。

  据台湾媒体报道,今日的李敖不排队也不抢头香,仍旧穿着他的“招牌”红色外套黑框眼镜出现,这回他准备“进军”大陆。

  李敖说,要去跟连战宋楚瑜做演讲比赛。当记者问及是否要比连宋好时,李敖说:“人格口才风度都比他们好,当然都好。”

  对于外界流传说

李敖不敢坐飞机,李敖表示,“一直流传有谣言说我不敢坐飞机,现在坐给他们看。”记者接着问是否心理障碍克服了,李敖答说:“嗯...克服了,我告诉你怎么克服,我就选定一个空中小姐最漂亮的,就盯着她,万一飞机有情况,我就抱着她同归于尽。”

  相关专题:李敖神州文化之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