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李敖神州文化之旅专题 > 正文

北大将送神秘礼物给李敖 学生摆设擂台迎大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1日07:4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21日电 对于李敖,北京大学校方将给予重要学者级的接待,北大学子则设了擂台与李敖较量,要看看以骂人著称的李敖,“要是让您也骂一下自己,打算怎么骂﹖”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对于李敖将在今日(21日)上午的演讲,北大学生已摩拳擦掌准备了尖锐的问题考较李敖。

  北大对外交流中心主任陈振亚表示,李敖在大礼堂演讲结束后,李敖将从北大图书馆的东门或北门进入,花半个小时查阅古籍善本,并接受北大图书馆赠送的“神秘礼物”,随后,绕未名湖参观一圈,离开北大。

  据了解,

李敖北大演讲将于办公楼礼堂进行,而克林顿、连战之前在北大的演讲皆在此地。

  另据北大

图书馆馆长戴龙基介绍,李敖在北大图书馆将会看到300多件精心挑选的古籍善本、珍贵拓片和有关胡适的部分藏书、手稿和未刊印书信,北大图书馆还特意作出安排,满足李敖先生提出要亲眼看看魏晋南北朝的一幅珍贵拓片的要求。(周丽娜)

  相关专题:李敖神州文化之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