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李敖神州文化之旅专题 > 正文

海口南北两机场昨晚全面停飞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6日08:17 海南新闻网-海南日报

  本报海口9月25日讯 (记者 单憬岗 通讯员 潘华清 李建国 实习生 闫蕾)记者今天从海口空管中心获悉,从16时50分开始,美兰国际机场开始大规模取消航班,截至20时30分,已全部取消剩下的67个航班。

  据介绍,今天美兰机场一共执行123个航班,16时50分以前,机场基本正常运行,共执行了56个航班。但是随着风雨越来越大,从16时50分开始,美兰机场开始停止所有航班的
运行。截至今天晚上8点半,已经取消航班67个,其中有2班备降在南宁机场,1班备降在北海机场,还有1班返航广州。由于风雨过大,美兰机场已全部关灯。

  据悉,目前该机场所有滞留旅客都已获得妥善安置,海航和南航2家基地航空公司负责安顿好自己的客人,其他航空公司的客人都由机场统一安排在海口的酒店住宿。

  本报三亚9月25日电(记者高虹通讯员黄炬)受第18号热带风暴“达维”影响,三亚凤凰国际机场今晚9点以后的所有进出港航班被取消,包括13个出港航班、20多个进港航班。

  今天,凤凰机场有40多个进出港航班。晚上9点前,凤凰机场的进出港航班正常执飞。9点之后,由韩国汉城至三亚的2个出入境航班被取消,推迟到26日执飞。由三亚出港的12个国内航班被取消,包括三亚至广州、上海、成都、重庆、杭州、贵阳、深圳等地。另外,所有进港航班也被取消。机场方面表示,随着“达维”风力逐渐加强,26日的航班情况可能还会有变化。

  今天在“达维”袭击三亚前,凤凰机场边检站即启动“绿色通道”,在第一时间内为进出港中外旅客办好出入境相关手续。截至记者发稿时,滞留在机场的旅客都得到妥善安排,陆续被送往各酒店入住。

  相关专题:李敖神州文化之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