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李敖神州文化之旅专题 > 正文

李敖轻松游朱家角江南古镇 感受浓浓江南风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7日14:0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27日电 台湾知名学者、作家李敖结束了在大陆的3场演讲,今日(27日)上午轻松一下,来到了邻近上海的朱家角江南古镇,除了感受浓浓的江南风味,也放下一连几天紧张的心情,畅游园林建筑下的水乡泽国。

  据台湾媒体报道,上午李敖来到江南古镇朱家角参观,就像是刘姥姥进大观园一般,对于古镇建筑特别感兴趣,还说来到了上海朱家角,真是让他大开眼界。

  随团的大陆朋友还特别怂恿李敖买个美女刺绣图。当记者围着他问哪个美女图漂亮,他指着一幅说:“这胖了点、胖了点,呵呵!”又看了一幅穿肚兜的美女图,记者开他玩笑:“这看不到腿美不美?(李敖喜欢长腿美女)”李敖笑着说:“穿着肚兜是看不到腿,至少不丑。”

  结束了北大、清华、

复旦三场的演讲后,
李敖
今日上午轻松逛古镇,中午回到曾经就读的母校市东中学,晚上还要到上海最流行热闹的新天地,感受不一样的现代上海。

  相关专题:李敖神州文化之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