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2005国庆黄金周专题 > 正文

中国驻阿联酋大使馆举行中国国庆招待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7日16:06 新华网

  新华网阿布扎比9月27日电(记者李志平)中华人民共和国驻阿联酋大使馆26日在阿布扎比洲际饭店举行国庆招待会,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56周年。

  阿联酋能源部长穆罕默德·哈米利和有关方面负责人以及在阿联酋的华人、华侨、中资机构的代表500多人出席了招待会。

  中国驻阿联酋大使张志军在招待会上致辞说,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56年来,中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实现了国家的繁荣和民族的振兴,国家的现代化建设取得了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

  张大使强调,中国政府十分重视发展中、阿两国各个领域的友好关系,阿联酋已经成为中国在海湾乃至中东地区重要的经贸合作伙伴。在两国政府和人民的共同努力下,中、阿在各个领域合作关系必将得到进一步加强和发展。

  相关专题:2005国庆黄金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