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李敖神州文化之旅专题 > 正文

李敖结束神州文化之旅离开上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8日15:33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9月28日电(记者潘清 季明)台湾著名文化人士李敖在结束为期10天的“神州文化之旅”后,28日上午9时45分搭乘班机离开上海前往香港。

  李敖于9月19日从台北启程,开始此次大陆之行。这是他阔别祖国大陆56年后首次踏上大陆的土地。

  在北京和上海的10天行程中,李敖先后在祖国大陆三所知名高校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和复旦大学发表演讲。李敖称这是他此行“最重要的内容”。

  此外,李敖还造访了母校北京新鲜胡同小学和上海缉规中学(今市东中学),并参观故宫博物院、北京法源寺、北京图书馆,游览了江南水乡古镇朱家角。

  相关专题:李敖神州文化之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