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神舟六号载人航天专题 > 正文

胡锦涛同神舟六号航天员乘组通话 期盼凯旋归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5日16:3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15日电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胡锦涛今天下午同神舟六号载人航天飞行航天员乘组进行通话,对航天员乘组表示慰问,期盼着他们凯旋归来。

  下面是胡锦涛和神舟六号载人航天飞行航天员乘组通话实录:

  胡锦涛:

  费俊龙同志、聂海胜同志,你们辛苦了。我代表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代表全国各族人民,向你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和亲切的问候。你们现在的身体状况和工作情况怎么样啊?

  航天员乘组:

  报告总书记,

神舟六号飞行正常,我们的身体感觉很好,空间科学试验正按计划正常进行。请总书记放心,请全国人民放心。

  胡锦涛:

  听到你们身体状况良好,各项试验顺利进行,我们十分高兴。神舟六号载人飞船发射成功,标志着我国的载人航天事业又迈出了新的重要一步。你们作为担任这次飞行任务的航天员,做出了杰出贡献,祖国和人民为你们感到骄傲。希望你们沉着冷静、精心操作,圆满完成任务。祖国人民期盼着你们凯旋归来。

  航天员乘组:

  衷心感谢总书记的关怀,衷心感谢祖国人民的支持,我们一定圆满完成任务。

  相关专题:神舟六号载人航天 

  手机上新浪随时了解神六进展 短信看世界与航天员一起翱翔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