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神舟六号载人航天专题 > 正文

航天518所庆祝神六飞行获得圆满成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0日20:57 中国航天报
航天518所庆祝神六飞行获得圆满成功(组图)

党委书记陶跃进致辞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航天518所庆祝神六飞行获得圆满成功(组图)

庆祝活动主席台


航天518所庆祝神六飞行获得圆满成功(组图)

由领导和职工参加的大会会场


航天518所庆祝神六飞行获得圆满成功(组图)

职工高兴地等待礼仪火箭带着降落伞回收


  当神舟六号载人航天飞行试验任务获得圆满成功的喜讯传来,作为承担神舟载人飞船型号研制任务单位之一的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五院五一八研究所欢呼雀跃了,礼炮齐鸣、锣鼓喧天中拉开了庆祝活动的序幕。10月18日,全体干部职工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以他们特有的方式庆祝神舟六号载人航天飞行任务取得圆满成功。

  出席此次庆祝活动的上级领导主要有山西省国防科工办副主任王成、山西省科技厅副
厅长秦作栋、山西省国家保密局副局长王鹤平、晋中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畅志仁、晋中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吴裕华、太谷县人民政府县长刘锋、中共太谷县委副书记王志宏、太谷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弓俊林等晋中市、太谷县有关部门的领导。

  活动开始,由518所副所长谷存安同志宣读了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的贺电。518所党委书记陶跃进作了庆祝

神舟六号发射成功的致辞:神舟六号载人航天飞行的圆满成功,再一次向世界展示了中国航天高科技的实力,这是我们祖国的骄傲。作为我国载人航天工程的重要研制单位之一的518所全所职工也倍感荣耀和自豪,由我们研制、交付的产品圆满地完成了历次试验发射任务,保证了神舟六号载人航天飞行任务的圆满成功,在神舟六号载人飞船返回过程中,518所又派出专人执行了回收任务,为我国载人航天任务的圆满完成做出了积极的、重要的贡献!

  518所全所干部职工将以此为契机,大力弘扬载人航天精神,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完成好后续各项型号任务,不辱使命,再立新功,发挥四个特别的载人航天精神,完成好后续的各项科研型号任务。

  山西省国防科工办副主任王成、中共太谷县委副书记王志宏等主要领导分别为庆祝活动作了讲话,激励518所再接再厉、为航天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随着“5、4、3、2、1、点火”的口令,山西省国防科工办副主任王成同志、晋中市副市长畅志仁同志在模拟

火箭发射的操控台前按下了按钮,8枚礼仪庆典火箭腾空而起,把活动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山西电视台、山西日报社、山西省国防科工办声像中心、晋中电视台、晋中日报社、太谷电视台、太谷日报社等新闻媒体也参加了此次庆祝活动。

  相关专题:神舟六号载人航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