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第二届网络媒体安徽行专题 > 正文

第二届全国网络媒体安徽行在黄山落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31日19:19 国际在线
第二届全国网络媒体安徽行在黄山落幕

第二届网络媒体安徽行落幕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国际在线10月31日报道 (记者:吴晓虹) 为期一周的“聚焦安徽大型企业·第二届网络媒体安徽行”活动于10月29日在黄山市成功落下帷幕。

  在10月23日至29日的七天时间里,来自全国各地的39家网络媒体的记者分团奔赴了皖南、皖北的重点大型企业深入采访,用镜头和文字记录下了安徽省属重点企业的发展进程,切身感受了安徽经济发展的律动。

  参加本次“安徽行”活动的很多记者都是第一次来到安徽,因此此次“安徽行”也给他们留下了深刻印象。来自东北网的记者杜筱说,安徽人杰地灵,民风淳朴,给她留下了很好的印象,回去之后要向东北的朋友多多介绍和推介安徽,让更多的人和安徽结缘。

  来自广西桂龙网的记者王湘菊说,以前一直以为安徽经济落后,这次来了之后有了很大的改观,所见所闻无不感受到一个积极发展、正在崛起的安徽,回去之后会更多的关注安徽的经济发展,让更多的人通过网络媒体见证安徽前进的步伐。

  在“安徽行”活动的闭幕仪式上,安徽省委外宣办主任张宗良对一周来各路记者的辛勤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大家一路走,一路看,下煤矿,进工厂,采访途中不仅深入了解了安徽的重点企业和经济发展现状,还感受了安徽的风土人情,希望大家回到各自的工作岗位后能继续关注安徽、关注安徽的经济发展和改革进程。

  相关专题:第二届网络媒体安徽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