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南亚发生强震专题 > 正文

南亚地震中国遇难者黄炳坤家属获理赔60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1日15:18 新华网

  新华网南宁11月1日电(记者张爱林)记者1日获悉,在南亚地震中遇难的中国人黄炳坤理赔事宜现已结束,遇难者家属获理赔60万元。

  记者采访了解到,阿莱瓦水电站工程开工后,四川东方电气集团公司将其工作人员人身保险在太平洋人寿保险公司投保。

  据太平洋人寿保险公司李永青介绍,黄炳坤遇难后,太平洋人寿保险公司立即派出工作人员赴巴基斯坦阿莱瓦水电站工地调查,确认黄炳坤遇难是地震引发山体滑坡造成的,黄炳坤遗体在巴火化后,太平洋人寿保险公司立即开展理赔清算工作。

  目前,这一理赔款已由广西水电工程局与四川东方电气集团公司和太平洋人寿保险公司三方送达受益人。

  相关专题:南亚发生强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