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马来西亚军人强暴中国女商人专题 > 正文

马来西亚总理责备诺奥马言论完全不恰当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1日09:0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1日电 马来西亚首相拿阿都拉强调,国内安全部副部长拿督诺奥马日前在国会走廊所发表,即“外国旅客和人士若认为大马皇家警察残暴,他们可以选择不要逗留我国”的言论,完全不恰当。

  据光华日报报道,阿都拉指出,诺奥马的言谈已抵触政府的政策和立场,即“政府事实上欢迎外国游客和各界人士前来我国,无论他们是旅游、深造、就医或经商”。

  他说:“政府阁员在就该课题发表任何言论前,实应更谨慎和小心。” 他表示:“我已就该事件责备拿督诺奥马。”

  另一方面,诺奥马30日一早也就其不当言论做出道歉。不过国会反对党领袖林吉祥今晚指出,首相对诺奥马的警告并不足够。他指出,诺奥马的言论是非常严重的,照那样的话,他应被停职。

  相关专题:马来西亚军人强暴中国女商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