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国女子在马来西亚频频受辱专题 > 正文

马来西亚前大法官负责调查中国女子受辱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2日09:5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2日电 马来西亚副首相纳吉表示,负责调查中国女性扣留者赤裸蹲站录像事件的独立调查小组,已决定将由前任联邦法院首席法官赛丁领导。此外,他也表示,在报告出炉前他不会再针对此事作任何评论。

  据《南洋商报》报道,他是针对记者问及四名中国女郎投诉遭受警察羞辱一事时说,他会等到调查报告完成后再谈论此事。

  另据报道,另外四名小组成员是前人力资源部长林亚礼,前马来西亚律师公会主席及一名卓越的妇女。不过,林亚礼却表示他并不知道有这么一回事。他说,只有首相阿都拉巴达威正式公布后,才知道谁是委员会的人选。

  他说,他也是刚从《星报》的报道知道他“被选”为独立调查小组的成员,他认为,这可能是《星报》的猜测而已。

  《星报》也称,由首相成立的独立调查小组一旦获得最高元首的同意,将会很快展开调查。但最高元首目前在国外。

  相关专题:中国女子在马来西亚频频受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