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悬赏通缉在逃嫌犯专题 > 正文

哈尔滨面向社会悬赏通缉75名杀人逃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2日18:21 新华网

  新华网哈尔滨12月2日电(记者梁书斌)哈尔滨市公安局日前面向社会通缉75名杀人逃犯,凡提供重要线索抓获杀人逃犯或协助公安机关直接抓获杀人逃犯者,公安机关将视情予以奖励。

  今年以来,哈尔滨市公安局全力开展“抓捕逃犯专项行动”和“破案攻坚百日会战”,以命案的侦破、命案逃犯的捕获带动大案要案攻坚,以此来促进和推动整个打击工作。
今年以来共抓获网上在逃人员1102人,其中公安部督捕A级逃犯5名,省厅督捕B级逃犯42名,各级杀人逃犯184名,追逃工作也在黑龙江省排名第一。

  目前,哈尔滨市“破案攻坚百日会战”进入最后攻坚阶段,为确保元旦、春节期间社会治安稳定,哈尔滨市公安局在财政紧张的情况下,面向社会通缉75名杀人逃犯,力争破获一批案件,再掀破案高潮。

  相关专题:悬赏通缉在逃嫌犯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