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国女子在马来西亚频频受辱专题 > 正文

马来西亚4名强奸中国女商人嫌犯受审否认有罪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4日01:20 安徽在线-新安晚报
马来西亚4名强奸中国女商人嫌犯受审否认有罪

资料图片:涉嫌侵犯中国女商人的四名男子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本报综合消息 在马来西亚“空军人员涉嫌强奸和非礼中国女商人案”中的4名嫌犯,2日被控上庭,其中一人面对强奸罪名,另三人则被控非礼,但他们都否认有罪。

  据联合早报报道,主控官阿兹哈向推事庭提出申请,要求4名被告一起审讯此案,推事慕吉定于5日过堂,择日开审。

  首被告赛夫(20岁、空军人员)被控于今年11月24日晚上8时,在巴生中路一家酒店的客房内,强奸一名32岁中国籍女子宋婷(译音)。在此罪名下,被告可被判监禁介于5年至20年之间,并可另加鞭笞。

  次被告西威斯德(19岁、青年团体成员)、第三被告默纳仄礼(23岁、空军人员),以及第四被告苏莱曼(23岁,空军人员)被控于同一时间和地点,非礼一名中国籍女子,抵触刑事法典第354条文,即使用暴力蓄意侵犯他人贞洁。在此条文下一旦罪名成立可被判监禁最多10年及鞭笞。

  相关专题:中国女子在马来西亚频频受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