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温家宝出访欧亚五国专题 > 正文

温家宝会见马来西亚前总理马哈蒂尔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3日22:01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刘轶瑶、张雯雯):中国国务院总理温家宝13日在吉隆坡分别会见了马来西亚友好人士和前总理马哈蒂尔。

  温家宝在会见马友好人士时说,中马睦邻友好合作已经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果,希望两国各界人士共同努力,不断将中马友好合作关系提升到新的高度。

  马来西亚华人公会会长、马前交通部长林良实表示,中国是本地区和平、友谊和合作的启动者,他赞赏中国的睦邻政策,并认为中国的发展是邻国的机遇。

  在与马哈蒂尔的会见中,温家宝对他长期致力于发展中马友好合作关系给予高度赞赏,希望他继续为此作出努力。

  同一天,温家宝还看望了中国驻

马来西亚使馆人员、中资机构和
留学
生代表。

  相关专题:温家宝出访欧亚五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