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上海两岸春节包机机票紧俏 台胞订票火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4日16:0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上海十二月十四日电(记者常惠英)沪上“两岸春节包机”机票紧俏,台胞订票相当火爆。今天,记者从有关方面了解到,东航二○○六年春节赴台包机机票价格刚公开,就被抢购。目前所有航班只剩头等舱和公务舱可申请预订;由于上海航空公司至今还没有公布赴台包机机票价格,许多台胞还在等待购买上航的经济舱票。

  据了解,沪上台胞对购买“两岸春节包机”机票表现出极大的热情,每天有大量的
乘客致电东航、上航询问票价。因此,东航十二日上午公开售票方案后,到傍晚时,所有经济舱机票就已全部订购完毕。而在本次赴台包机售票中,东航在经济舱只售往返票,不售单程票。这样就确保春节后返程航班的客座率。

  目前东航公布的价格为:上海至台北头等舱往返八千四百元人民币,公务舱往返为七千元,单程减半。经济舱往返票价为四千三百元,而且所售机票都已经确定航班和日期。东航销售人员称,这一票价甚至低于平时经港澳中转的班机经济舱单程四千五百三十元的价格。

  此外,记者今日从上航了解到,本次上航执行“两岸春节包机”上海往返台北、上海往返高雄共十二个航班,票价近日也将公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