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CCTV感动中国2005年度人物评选专题 > 正文

“感动中国”邀15位读者赴京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30日02:50 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 阮友直

  本报讯 “福建的人民如此热情,参与公益事业的积极性这么高,经研究决定,破例给福建15个参加‘感动中国’颁奖晚会的名额。”昨日,感动中国组委会正式发来邀请,希望大家把这份热情带到2006年1月15日的北京,参与晚会颁奖现场录制。即日起,读者可以拨打本报热线0591-87095422报名。

  感动中国组委会总联络人常悦表示,他们每天都有专门的工作人员,关注50多家与央视合作的“全国地方媒体感动联盟”,经过近一个多月的跟踪、比较,发现“感动福建”的人气最旺,参与网上投票、留言的读者、观众最多。

  据感动福建组委会有关负责人介绍,感动福建推委会20名成员已陆续从四面八方汇聚榕城,今日将正式揭晓感动福建2005年度十大人物。颁奖晚会将改为2006年1月12日在省广播影视集团1号演播大厅举行,晚会已派发出20个现场名额,还有30个名额,索票热线同上。

  另悉,感动福建主题歌曲PK大赛,也将从今天开始,热心读者、观众可以点击海都资讯网www.hdzxw.com,也可以通过收听987都市生活频道参与评选,与我们一同来寻找最能感动人的旋律。

  相关专题:CCTV感动中国2005年度人物评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