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北京区县十一五规划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9日03:21 京华时报

  朝阳考核指标倾向民生

  本报讯(记者郭爱娣)记者前天从朝阳区人代会上获悉,为避免以往五年计划中的“数字游戏”,提交本次朝阳区人代会审议的朝阳区“十一五”规划纲要(草案)中只提到了17个量化指标。在9个总指标中,有7个是围绕着提高群众生活质量、强化政府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职能设置的。

  17个数字量化考核指标中,总指标只有9个,分指标为8个。在总指标中,只有2个指标是关于经济的,分别为地方生产总值预期年均增长10%,区级财政收入预期年均增长12%。其余7个都是围绕着提高群众生活质量、强化政府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职能设置的考核指标,如城市绿化覆盖率达到45%、流动人口登记率达到90%等。

  西城将搬迁2万户居民

  本报讯(记者侯艳)记者昨天从西城区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上了解到,西城区“

十一五”规划纲要(草案)提出:未来5年,该区将力争完成2万户居民的拆迁工作。

  纲要(草案)提出,努力改变居住在危旧房中居民的居住条件,是西城区全面提高城市现代化水平所面临的艰巨任务。未来5年,要稳步推进危旧房改造,力争完成2万户左右居民拆迁,基本完成文保区外的危改任务,探索有效推进历史街区保护更新的新模式,继续实施“拔危楼、抢排险”工程,使大多数居住在危旧房中的居民能够改善住房条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