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2006年春运专题 > 正文

厦门特运提醒乘客购长途车票留意上车地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2日15:04 海峡网-厦门晚报

  加班车不绕行其他车站,14日起预售28日前客票

  本报讯(记者 赵馨) 今年春节期间乘坐长途客车返乡的旅客,购票后请注意看清上车地点,以免等不到车。因为,这次春运为节省旅客候车时间,特运集团长途客运站将实行单站式加班。

  厦门特运车站管理分公司刘书记昨日向记者介绍,往年春运加班都属于串站加班,即一趟加班车每个车站都有售票。单站加班后,哪个车站根据旅客需要增开的加班车就从哪个车站直接出发。旅客也需要看清客票上的上车地点,通常在哪里买的票便在哪里上车,避免在其他车站等不到车。

  刘书记介绍说,因为目前还只能预售3天的客票,客流高峰还不明显。14日起,各车站便开始预售1月28日前的客票,旅客购票高峰将逐渐到来。

  车站方面提示说,今年特运车站管理分公司所属的湖滨、松柏、集美、机场、杏林、同安各车站将在春运期间增开14个售票窗口。此外,该公司还在全市设置了26个售票网点,方便乘客购票。今日起面向厂矿、企业、事业单位预售团体票。(来源:厦门晚报)

  相关专题:2006年春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